其他產品

本公司提供各項特殊客製化產品,已滿足客戶之需求,如…凸輪,平板切刀,分條刀, 壓花板,粉碎刀……等多樣產品

輪轉式膠囊模:
以五軸設備製造,品質精良對模精密高,提高生產線速度

凸輪:
提供客戶最佳之凸輪設計及製造,採全件研磨,提高生產精度,並增加凸輪壽命。
第 1 到 8 筆。共 8 筆。
粉碎刀
超過40年製造經驗的我們是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提供:轉輪式刀模,精密刀座、壓花輪、輪轉式膠囊模及其他配套模組的領導生產者之ㄧ。為專業粉碎刀製造廠,主要提供粉碎刀相關產品及優質服 ...
壓花板
我們的核心產品之一壓花板在質量和性能方面經常超出所有客戶對全球的期望。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製造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壓花板產品服務。
壓花板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以顧客滿意服務為宗旨,提供專業壓花板諮詢、與電話訂購服務,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裁斷刀
我們是在台灣的裁斷刀供應商,專精於轉輪式刀模,精密刀座、壓花輪、輪轉式膠囊模及其他配套模組的生產、研發,我們不斷創造新型裁斷刀,以提供客戶最新穎及卓越功能性的產品。所有產品都是根據 ...
OK繃針輪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OK繃針輪領域,我們重視客戶需求並可客製化OK繃針輪,以滿足客戶於市場上的競爭力。
叡億凸輪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提供:轉輪式刀模,精密刀座、壓花輪、輪轉式膠囊模及其他配套模組的領導生產者之ㄧ。我們的專業領域涵蓋凸輪產品,所有產品都是根據標準流程進行生產製造。除了常規商 ...
輪轉式軟膠囊模具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製造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輪轉式軟膠囊模具產品服務。歡迎洽詢service@kingdom-cutter.com.tw
特殊裁斷刀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擁有開發新製程與新產品的能力,讓我們的特殊裁斷刀能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