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營業項目
衛生棉、紙尿褲等生活用紙機械用之成型圓刀及壓花輪。
口罩、面膜、紙巾、人工敷料、麵皮、紙盒及其他材料等特種機械用之成型圓刀及壓花輪。
成型圓刀及壓花輪維修。
配套刀座及其它零配件製造。
專業刀輪設計及製造。 五軸產品加工。
  1. 轉輪式刀輪,適用產業如下:電子產品粘模,電子圖板,面膜,紙尿褲,衛生棉,紙杯,食品包裝,衛生用品,鞋墊,醫用繫片等
  2. 壓花輪:適用產業如下:舉凡需壓型,熱封之產業均適用
  3. 刀座:可以客戶產線需求量身訂作提供客戶配合刀模使用。
  4. 製藥設備專用之軟膠囊模
  5. 輪轉式刀模及壓花輪維修
  6. 專業五軸產品加工
  7. 客製零件設備製造

服務項目
  1. 成型圓刀模及壓花輪設計、製造、研磨、維修
  2. 客製化高速裁切及包裝整廠設備
  3. 五軸產品設計及製造
  4. 各類片材產品代工服務

成型圓刀
依客戶需求製作各種金屬材質成型圓刀。
粉末冶金高速鋼材質及鎢鋼材質成型圓刀已開發成功。

主要產品
  1. 各產業用成型圓刀模
  2. 各產業用壓型及熱封壓花輪
  3. 專業刀模設計製造
  4. 客製化刀座機構設計及製造
  5. 成型圓刀、輪轉式刀模

技術領先
  1. 全部由本廠出廠支刀模皆由高精度四軸及五軸設備研磨,以確保所有刀口皆達最佳狀態。
  2. 最大刀模製作可達直徑500mm 長度1500mm
  3. 可從刀軸中心抽取廢料
  4. 所有材料之刀模皆可製作,包括鎢鋼材質
  5. 可崁入式刀模已正式開發成功,不需拆卸刀座及可替換,提昇換線速度
  6. 可製成半斷或更多斷次之刀模

壓花輪:
以高速加工設備提供最細微之花紋 依客戶需求製作熱封式或冷壓之產品 可製作不同深淺效果之壓花輪,以生產更具立體感之產品。

主要產品
  1. 各產業用成型圓刀模
  2. 各產業用壓型及熱封壓花輪
  3. 專業凸輪設計製造
  4. 客制化刀座機構設計及製造

輪轉式膠囊模:
以五軸設備製造,品質精良對模精密高,提高生產線速度

刀座組: 全件CNC加工,並採全件研磨,輔以CAE測試,重覆裝卸精密度刀,剛性佳,以提升整體使用壽命。

凸輪: 提供客戶最佳之凸輪設計及製造,採全件研磨,提高生產精度,並增加凸輪壽命。
第 1 到 12 筆。共 64 筆。
8刃護墊圓刀
叡億機械是台灣值得信賴的旋轉模具(模切機)製造商,專業從事護墊圓刀多年。歡迎業者洽詢 ,我們將提供您滿意的服務。
刀座組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超過40年的經驗專業提供:轉輪式刀模,精密刀座、壓花輪、輪轉式膠囊模及其他配套模組的領導生產者之ㄧ。我們提供各類刀座組產品,支援客製化生產及 ODM 和 OEM ...
特殊熱封壓花輪
超過40年製造經驗的我們是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提供專業的壓花輪機械設備,我們的專業領域在成型圓刀,尤其是在特殊熱封壓花輪。所有產品都是根據標準流程進行生產製造。除了常規商品,另 ...
粉碎刀
超過40年製造經驗的我們是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提供:轉輪式刀模,精密刀座、壓花輪、輪轉式膠囊模及其他配套模組的領導生產者之ㄧ。為專業粉碎刀製造廠,主要提供粉碎刀相關產品及優質服 ...
14刃切刀
產品應用 : 衛生棉、紙尿褲等生活用紙機械用之成型圓刀及壓花輪。
口罩、面膜、紙巾、人工敷料、麵皮、紙盒及其他材料等特種機械用之成型圓刀及壓花輪。 ...
刀座組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廣泛而齊全的刀座組產品線,包括各式:試切刀座組,簡易型生產設備等產品,以滿足各產業上不同應用之需求。
熱封壓花輪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專業壓花輪製造廠商,產品線保括熱封壓花輪,特殊熱封壓花輪,生棉壓花輪等產品,搭配著自動化工業生產,開發出具備功能性並符合市場潮流的高品質的產品與機械設備。
壓花板
我們的核心產品之一壓花板在質量和性能方面經常超出所有客戶對全球的期望。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製造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壓花板產品服務。
60孔圓刀
超過40年製造經驗的我們是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提供:轉輪式刀模,精密刀座、壓花輪、輪轉式膠囊模及其他配套模組的領導生產者之ㄧ。我們的專業領域在成型圓刀,尤其是在60孔圓刀。所有 ...
刀座組
衛生棉壓花輪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9年,是一家具備先進設備的專業成型刀模製造公司。專業生產各類生產設備之成型圓刀、壓花輪、及配套模組產品。所有產品都是根據標準流程進行生產製造。除 ...
壓花板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以顧客滿意服務為宗旨,提供專業壓花板諮詢、與電話訂購服務,歡迎您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