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座組

採全客制化,並可設計與客戶現有之生產設備搭配使用,以提高生產效率
全件CNC加工,並採全件研磨,輔以CAE測試,重覆裝卸精密度刀,剛性佳,以提升整體使用壽命。
第 1 到 11 筆。共 11 筆。
刀座組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超過40年的經驗專業提供:轉輪式刀模,精密刀座、壓花輪、輪轉式膠囊模及其他配套模組的領導生產者之ㄧ。我們提供各類刀座組產品,支援客製化生產及 ODM 和 OEM ...
刀座組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廣泛而齊全的刀座組產品線,包括各式:試切刀座組,簡易型生產設備等產品,以滿足各產業上不同應用之需求。
刀座組
刀座組
刀座組
刀座組
試切刀座組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的轉輪式刀模,精密刀座、壓花輪、輪轉式膠囊模及其他配套模組已遍及世界各地,我們秉持著精益求精及高品質保證,提供一系列實用且價格合理的試切刀座組產品。
簡易型生產設備
簡易型生產設備在創新才能永續經營的時代,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專業高階產品的研發製造,以多元的發展策略,逐步擴張企業規模的版圖。
面膜成型機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之宗旨為製造便利、品質佳之面膜成型機,一直秉持著「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目標持續研發各是符合各行業所需之工具。歡迎洽詢service@kingdom-cut ...
面膜成型機
透過不斷擴充先進的自動化設備、採用電腦化生產與行政管理,並透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制度,以及對環境保護的關心與盡力,提供的優質的面膜成型機給全球客戶,並深受客戶肯定。
面膜成型機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面膜成型機領域,我們重視客戶需求並可客製化面膜成型機,以滿足客戶於市場上的競爭力。 所有產品都是根據標準流程進行生產製造。除了常規商品,另外提供客製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