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花輪

此壓花輪的製程可採全客制化,或由客戶提供成品需求由本公司設計及製造,並提供多種材質供客戶選擇。
以高速加工設備提供最細微之花紋,依客戶需求製作熱封式或冷壓之產品 。
可製作不同深淺效果之壓花輪,以生產更具立體感之產品。

壓花輪的模具有: 特殊熱封壓花輪、衛生綿壓花輪、針輪、護墊壓花輪、特殊壓花膜等產品, 歡迎業者洽詢。
第 1 到 10 筆。共 10 筆。
特殊熱封壓花輪
超過40年製造經驗的我們是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提供專業的壓花輪機械設備,我們的專業領域在成型圓刀,尤其是在特殊熱封壓花輪。所有產品都是根據標準流程進行生產製造。除了常規商品,另 ...
熱封壓花輪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專業壓花輪製造廠商,產品線保括熱封壓花輪,特殊熱封壓花輪,生棉壓花輪等產品,搭配著自動化工業生產,開發出具備功能性並符合市場潮流的高品質的產品與機械設備。
衛生棉壓花輪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9年,是一家具備先進設備的專業成型刀模製造公司。專業生產各類生產設備之成型圓刀、壓花輪、及配套模組產品。所有產品都是根據標準流程進行生產製造。除 ...
針輪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生產之針輪配件係針對精密電子設備包裝帶(Reel)等需求所開發出來之產品,我們秉持熱忱、服務、專業、品質之理念,來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
護墊壓花輪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護墊壓花輪的詳細資訊。所有產品都是根據標準流程進行生產製造。除了常規商品,另外提供客製化產品,我們也非常歡迎 ODM 和 OEM。歡迎洽詢service@ ...
護墊壓花輪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壓花輪領域,我們重視客戶需求並可客製化護墊壓花輪,以滿足客戶於市場上的競爭力。
特殊壓花模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特殊壓花模的詳細資訊,並支援客製化產品規劃及專業建議。超過40年製造經驗,提供優質的產品品質及具備競爭性的價格收到國際客戶的肯定,所有產品都是根據標準流程 ...
特殊壓花輪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壓花輪的研發紮根,以自有技術為後盾,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強特殊壓花輪產品線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再加 ...
特殊壓花輪
若您對於特殊壓花輪任何問題及建議,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完整的壓花輪產品系列,應用廣泛,歡迎洽詢!
特殊壓花輪
客戶滿意是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首要目標,若您對於特殊壓花輪,護墊壓花輪,特殊熱封壓花輪等產品及服務上有任何寶貴意見,歡迎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