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型圓刀

採全客制化,或由客戶提供成品需求再交由本公司設計及製造,並提供多種材質供客戶選擇 。 依客戶需求製作各種金屬材質成型圓刀。 粉末冶金高速鋼材質及鎢鋼材質成型圓刀已開發成功。

技術領先 :
  1. 全部由本廠出廠支刀模皆由高精度四軸及五軸設備研磨,以確保所有刀口皆達最佳狀態。
  2. 最大刀模製作可達直徑500mm 長度1500mm
  3. 可從刀軸中心抽取廢料
  4. 所有材料之刀模皆可製作,包括鎢鋼材質
  5. 可崁入是刀模已正式開發成功,不需拆卸刀座及可替換,提昇換線速度
  6. 可製成半斷或更多斷次之刀模
第 1 到 12 筆。共 30 筆。
8刃護墊圓刀
叡億機械是台灣值得信賴的旋轉模具(模切機)製造商,專業從事護墊圓刀多年。歡迎業者洽詢 ,我們將提供您滿意的服務。
14刃切刀
產品應用 : 衛生棉、紙尿褲等生活用紙機械用之成型圓刀及壓花輪。
口罩、面膜、紙巾、人工敷料、麵皮、紙盒及其他材料等特種機械用之成型圓刀及壓花輪。 ...
60孔圓刀
超過40年製造經驗的我們是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提供:轉輪式刀模,精密刀座、壓花輪、輪轉式膠囊模及其他配套模組的領導生產者之ㄧ。我們的專業領域在成型圓刀,尤其是在60孔圓刀。所有 ...
216孔圓刀
成型圓刀系列產品在創新才能永續經營的時代,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專業高階產品的研發製造,以多元的發展策略,逐步擴張企業規模的版圖。
嬰兒紙尿褲圓刀
透過不斷擴充先進的自動化設備、採用電腦化生產與行政管理,並透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制度,以及對環境保護的關心與盡力,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以優質的品質與服務受到國際客戶的肯定,實踐對嬰兒紙 ...
防蚊貼片圓刀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防蚊貼片圓刀的研發紮根,以自有技術為後盾,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強防蚊貼片圓刀產品線的多樣性,另外加上確 ...
cd套圓刀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及研發團隊,cd套圓刀可依顧客要求及特殊規格進行客製化設計,以滿足多元化、多功能的應用需求。
cd套圓刀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提供各種成型圓刀產品方案以外,也能提供高品質的cd套圓刀 OEM 及 ODM 服務。除了強大的開發能力以外,我們也擁有業界領先的製程設備,確保成型圓刀產品符 ...
紙尿褲壓花輪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生產紙尿褲壓花輪的台灣製造商。作為成型圓刀的專家,我們一直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和專業水準的產品,以不斷監測和改進保證了公司產品的卓越品質。
ok繃圓刀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擁有ok繃圓刀全自動製程能力,亦可依客戶需求進行成型圓刀設計及研發,是一家具備成型圓刀製造及設計能力之公司。
指頭繃圓刀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提供:指頭繃圓刀模. 成型圓刀模,輪轉式刀模 · 代工服務 · 客製化高速裁切及包裝設備,歡迎洽詢。
前圓刀
叡億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成型圓刀產品設備領域,我們重視客戶需求並可客製化前圓刀,以滿足客戶於市場上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