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產品敷料機

我公司多年來一直專注於醫療產品敷料機,旋轉模切刀,旋轉刀具,面模切割機的研發及製造。 叡億機械的專業知識和先進設備能幫助客戶實現低成本、高效率和質量控制,從而產生優質的產品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的旋轉模具,醫療產品敷料機,旋轉刀具和面模切割機,旋轉模切機,旋轉刀具製造商,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電話 :+886-3-5540131 傳真 :+886-3-5540130 E-Mail : service@kingdom-cutter.com.tw
第 1 到 5 筆。共 5 筆。
Plaster Packing Punch Unit
我們是在台灣的Plaster Packing Punch Unit供應商,專精於 Plaster Packing Punch Unit 生產、研發,我們不斷創造新型Plaster ...
耳挂面膜切割機
叡億機械從事各種刀模模具開發設計; 是面膜切割機,精密刀座、旋切機、輪轉式膠囊模及其他配套模組的專業製造商,是台灣最大之轉輪式刀模製造公司。
我們承諾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及時向客戶提供 ...
高速面膜切割機
叡億機械從各種刀模模具開發設計; 是轉輪式刀模,高速面膜切割機、旋切機、輪轉式膠囊模及其他配套模組的專業製造商,是台灣最大之轉輪式刀模製造公司。
我們承諾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及時向客戶 ...
旋切機
叡億機械從各種刀模模具開發設計; 是轉輪式刀模,精密刀座、旋切機、輪轉式膠囊模及其他配套模組的專業製造商,是台灣最大之轉輪式刀模製造公司。
我們承諾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及時向客戶提供優 ...
醫用敷料製造機
作為人造醫用敷料旋轉切割機的領先製造商,我們現代化的製造單位使我們能夠生產滿足客戶所有特定需求的大量優質產品。